主耶穌!我感謝祢,為我生命中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流出祢的寶血,洗淨我生命中一切的污穢。並為我擔當一切的咒詛。現在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門,接受祢做我個人的救主。使我的生命在基督裡可以重新開始。


求祢赦免我一切的罪過,賜我清潔的心,和正直的靈。我將我的重擔交託給祢,求祢將真正的平安賜給我。我將我的軟弱恐懼呈明在祢面前,求祢保護我,並賜我剛強的心。求祢指引我前面的方向,使我不再走錯道路,賜給我智慧使我明白祢的旨意。讓我的一生行在光明中,所有的黑暗都要離開。我把自己奉獻給祢,歡迎祢做我生命中的主。求祢垂聽我誠心誠意的禱告,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