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日


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 神的兒女。(-12)


主啊!我為自己可以成為祢的兒女,向祢獻上感謝。因為這份殊榮,使我成為祢的後嗣,可以與眾聖徒一同繼承祢的基業。


我懇求祢幫助我,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,如同祢與天父一樣。任何在我原生家庭中我與父親的負面經驗,在我心裡所造成的傷害和導致的偏差,都懇求祢的醫治,使我和祢中間隔斷的牆,能夠完全被拆毀。願祢的愛充滿我,除去我的心不再懼怕,而能享受祢完全的父愛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