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要:難過的想死了...你的狀況,目前是EA發問問題中,最嚴重的



內容:看到克莉絲給我的回應:
你的數據,真的很慘,你家陳思原要是叫你上車,來嘛上車,那你就換醫師吧!
你黃體素應該低,但你連黃體素都是超高的(極少看過3.86 )
你對照我在"聯合抽血建議標準值"
你每個都是倍數的高
FSH
濾泡激素:28.6 FSH建議6以下
LH
黃體激素:91.4 LH建議1-3
Prolactin
泌乳激素:18.2 PRL建議10
E2
雌二醇:225 E2最優30以下
Progesterone
黃體素:3.86 建議低於1
C
A125 卵巢癌腫瘤:85 (好像超過很多) 建議低於35
你有吃什麼中藥、什麼東西嗎?? 在上一個週期
老實說,你要慎重考慮,"領養"一途了,你連借卵,子宮都沒辦法著床了。
你做試管,可能是讓你自己死心有努力過!!!
但是,都是浪費錢,不如把錢花在你們夫妻倆的享受上....真的,很沉重的跟你說

你的狀況,目前是EA發問問題中,最嚴重的,我的私人信件中,你也是最嚴重的..連借卵都沒辦法如願當媽咪
我只能誠實以告,很遺憾,你的人生,要開始為自己而活

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,好想去死喔!心想說:怎會是我...
感謝上帝! 幸好有同事要我先和醫生連絡看是怎樣的情形
陳思原說:我在3/2生理期第二天時驗的檢驗值他是看過後才和我聯絡開始用藥
因為3/2晚上開始噴了舒培盟,當然我3/3去聯合檢驗所驗出來的檢驗值會受到影響
他請我繼續用藥,3/7星期六到醫院他會和我詳細說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