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卵日遭逢寒流來襲,又濕又冷讓人格外不安。


 


上午8點前準時到台大醫院產房恢復室報到,由於自己被安排在第二台手術,等待之餘盡是回想起第一次在東元醫院取卵的經驗〈浣腸、吊點滴、等待的感覺及低溫手術室、術後的疼痛在在都是不愉快的經驗〉,忐忑不安的情緒怎都揮之不去。


 


或許不孕的案例越來越多,以致於生殖中心的管理及醫護人員的照護日漸人性化。台大醫院的手術房並沒有想像中的冷,上手術台還讓怕冷的我穿著心愛的毛襪心理忍不住的感謝 主的恩賜。


 


9點多左右進入手術房,只記得醫護人員問過我的體重後就告知要麻醉,請我深呼吸……就不醒人事囉!這次取卵時間比較長,約莫1個小時,不過取卵後的疼痛感不輸給第一次的IVF


 


逐漸恢復意識的同時,只想趕快知道究竟取了幾顆卵。  神垂聽應允我的禱告過於我所求,312最後一次超音波檢查時有23顆濾泡,到了314竟可取出33顆卵,說明  祂給我們超過我們所求的,甚至還包括我們未曾想要求的。


 


33顆卵,受精24顆,受精率72.7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