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這一週,就滿七個月了,感謝主與我們同在;這一路有主眷顧以諾和我,真的很感恩。


也要謝謝家人和同事的包容,在我有不適的時候,還幫忙分擔我的家務和工作。


大家都很期待要與以諾見面,我自己當然也不例外;不過,還是希望以諾能乖乖待到足月才出來和大家見面。


目前宮縮狀況在藥物的控制下還算OK!


愛操煩的我還是會擔心早產,所以決定要開始準備生產包,以免突發狀況,老公會不知所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