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以諾:
你是神所賜下的產業
而我是被揀選照管這產業
初為人母的我
嚴格來說僅稱的上是假日媽媽
但我珍惜與你同在的分分秒秒
即便是犧牲自己的睡眠還是...
忍不住在你熟睡時端詳你的睡姿
你總像是個累壞了的天使
睡的如此香甜
這世界的紛擾都與你無關
你的出生讓我驚覺時間瞬息即逝
你的成長過程每天都在變化
"
媽媽"是無法請辭的天職
神造我的時候已經將這職份賜給了我
但認識自己的不能
所以全心仰望神、倚靠耶和華
在神不打盹也不閉目的看顧下
讓我本著"母親"的職份而盡其責任
我永遠愛你
我永遠疼你
在我的心裡
你是我永遠的寶貝


Mom Cathie


Oct. 8th, 201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