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沒有做賢妻,但我有適著做良母
不過,又破功了。
話說...
晚餐後,先是做了冰糖燉水梨
然後趁著等待的空檔,拿了冰箱裡剛好有的南瓜、洋蔥和一點點芹菜
⋯⋯ 準備做明天早餐(南瓜濃湯).....做了之後,發現真的不難
先炒軟洋蔥,接著加入芹菜再拌炒一下,整個香味四溢
然後放入南瓜薄片,稍微再拌炒過後
加入些許的水將南瓜薄片悶熟、悶軟後關火
這時,電鍋裡的冰糖水梨剛好要起鍋
套句以諾常説的,因為太燙了
所以,我們母子倆還先到巷口的便利商店買鮮奶(南瓜濃湯要用到)
回家後,以諾灰灰説要喝鮮奶....我覺得他愛睏
不給喝還鬧了一會,然後拐他吃冰糖燉水梨
吃著、吃著,想睡的他因為番番,手一揮
整碗冰糖水梨頓時飛上天後,重重倒地
滿地都是,碗也破了
良母我,此刻仍耐著性子請他坐好因為我要善後
在我去拿抹布時,他又不坐好準備前往戰區(撒滿冰糖水梨的地面)
這時良母我終於暴發,拿小手打了三下
所以,我試圖成為良母之路又一次遭受打擊
不過,整理完這場混亂後
他仍陪著我將放涼的南瓜打成泥
他試吃後,預罷不能又開始灰
這時我很確定他真的該上床睡覺了
所以快快將南瓜泥放入冰箱並收拾清洗
期待明早將鮮奶加入南瓜泥後的好味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 凱西 的頭像
    蔡 凱西

    淡淡幽雅櫻花輕盈如微風,讓心境雀躍如旋舞

    蔡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